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52 >>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黄芊)3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郑贤操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于海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省省级、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我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希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抓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过程中,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结合工作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罗贤甲,校党委委员、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校党委委员、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等四位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他们认为,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贯穿始终,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理想信念自觉,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载体,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郑贤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强化工作责任,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培训,办实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监督指导,全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他强调,站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将“四史”教育全面融入教育教学各个方面,确保“四史”教育进课程教材主渠道、进思政工作主阵地、进网络空间主平台、进研学实践大课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奋力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