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55 >>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本报讯(记者罗玉燕)百年奋斗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我校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大会。校领导,广州校区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正心堂;佛山校区值班校领导、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各共建单位领导和师生代表在同心楼会议报告厅;各基层党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在会议室、办公室、家里、宿舍等,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网络等媒体观看直播,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大家心情澎湃,备受鼓舞、备感振奋,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跟党走,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