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56 >>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2021级本科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正在加载...
  • 1/3

  • 2/3

  • 3/3

本报讯(记者高秀秀 陈童 周愿 陈洪锐)9月25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2021级本科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广州校区和佛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副校长陈国栋、海珠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胡小乐、承训部队军训团团长伍灶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分列式检阅正式开始,各个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划一的步伐,热情嘹亮的口号,挺拔健硕的英姿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充分展示了刻苦拼搏的军训成果,赢得了阵阵喝彩。在随后的军训成果汇演中,擒敌拳、刺杀连、警卫拳、匕首操、战术、花样等方队相继亮相。短棍术方队与拳术方队以流畅连贯的动作赢得阵阵掌声;刺杀方队、匕首操方队和花样方队动作干净利落,走位井然有序;战术表演方队身披迷彩,脸画谱,展现了不怕困难的神勇英姿。

大会对获得“优胜连”“优胜排”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广州校区,外国语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荣获“军训优胜连”称号,会计学1班等6个班级荣获“军训优胜排”称号,潘灏等400名同学被授予“军训先进个人”称号。在佛山校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获“军训优胜连”称号,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学1班等15个班级获“军训优胜排”称号,王菲等857名同学获“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胡小乐、伍灶彪代表承训部队讲话。他们肯定了同学们刻苦训练的军训成果,对同学们表现出来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表示赞扬。他们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培养和展现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融入个人血脉,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打牢知识基础,为人生的精彩再谱新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强国梦、强军梦作出积极贡献。

刘祖华、陈国栋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们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教官们和师生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参训学员致以热烈的祝贺。他们对本次军训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中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令行禁止、严守纪律的作风,热爱集体、团结奋进的品格,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广东财经大学的大家庭里磨炼提升,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

郑贤操、于海峰代表学校向助训单位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武装部赠送了锦旗,以此表达对14天来辛苦付出的军训教官的感谢。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