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56 >>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郑贤操作动员部署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树武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郑贤操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必须要完成的政治使命,是“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对党是否绝对忠诚的检验。全校上下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巡视整改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对标对表,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郑贤操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扛起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推进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做好整改。

郑贤操强调,要深化标本兼治,切实发挥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要把整改效果作为检视整改工作落实的主要内容,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建立健全巡视整改长效机制;要努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陈树武指出,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实施,狠抓整改落实,深化标本兼治,严格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提供最坚强的引领和保障。

(党办校办 邓果果)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