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0 >> 2022年03月31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和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

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于海峰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通报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

郑贤操指出,2021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史学习教育,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

郑贤操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定不移防范化解风险,持之以恒抓好党的纪律作风建设,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牢牢扭住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工作总目标,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于海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每一名党员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中来。二要坚持“责”字当头,强化担当作为。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做好统筹推进,推动学校全面发展。要结合实际对照郑贤操书记和陈树武副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将业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陈树武在通报和部署工作时表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新的一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方向,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会议在广州校区设主会场,佛山校区设分会场,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办校办 黄敬聪)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