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0 >> 2022年03月31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与海珠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月22日上午,我校与海珠区人民政府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携手拉开了共建共荣、共享共赢的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我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副校长丁友刚,海珠区区委书记蔡澍、区长毛松柏、常务副区长傅晓初、副区长黄符伟、区政协副主席区俊东,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局长陈宇主持,傅晓初、丁友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涉及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多个领域,将海珠区的产业优势、项目资源优势与我校的区位优势、人才智力优势有机结合,全面加强政校合作和产教融合,共同推动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为开创海珠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新局面提供人才智力等支持。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我校将与海珠区共建一批干部教师社会实践基地以及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基地和志愿服务基地,为海珠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同时,区校将共建广东财经大学数字经济学院,培养更多数字经济高质量人才,建立本土数字经济高端智库,服务支持广州市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发展。

海珠区将加快推进赤沙村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按规划配建中小学和幼儿园,支持我校附属学校建设,在满足赤沙村规划人口基础教育的前提下依法对配建的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合作办学,并依法给予同类型公办学校政策、经费等方面支持。同时,海珠区将在就业推荐、实习院校、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合作平台,倾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共同探索拓宽人才发展的新路径、新通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赖丹)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