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0 >> 2022年03月31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广东财经大学中国数据研究院揭牌


3月11日,广东财经大学中国数据研究院揭牌暨数字经济产学研融合发展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佛山校区厚德楼237会议室举行。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许宪春教授及团队成员,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副校长邹新月出席仪式,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佛山校区管委会、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数字经济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活动。启动仪式由邹新月主持。

郑贤操致辞。他对许宪春教授及其团队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广东财经大学中国数据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整合力量,加大投入,创造条件,把研究院建设好、发展好,通过持续打造数字经济学科竞争优势,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弯道超车,助力我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

随后,郑贤操为许宪春及其团队颁发聘书,与会嘉宾共同为广东财经大学中国数据研究院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专家针对研究院发展方向与路径展开专题研讨。

(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 苏瑞)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