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1 >>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获颁“广东省大学科技园”牌匾


4月2日,广东省政府在中山大学召开广东省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现场会。我校在会上获颁“广东省大学科技园”牌匾,校长于海峰代表学校接受牌匾。

会上通报了全省大学科技园建设整体情况和高校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宣读了新认定的3家国家大学科技园和5家省级大学科技园名单,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为新认定的省级大学科技园代表授牌。

广东财经大学科技园是2020年12月由省科技厅和教育厅认定的省级大学科技园。科技园紧密依托广东财经大学的科技、人才、智力和学科优势,以市场为导向,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开放协同发展。截至目前,科技园累计在园企业40家,其中培育高新技术企业2家,师生创业企业/项目29个,拥有知识产权80项,其中专利14项。

(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向驹)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