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1 >>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6个省级党建项目通过省委教育工委验收评估


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分别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双创”)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下简称“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期满验收评估、第三批“双创”中期检查评估工作。

经专家审核评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人文地理系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双创”创建期满验收评估,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宋琦工作室顺利通过首批“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期满验收评估,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三批“双创”中期检查评估。

近年来,以上6个单位积极开展省级项目的申报和培育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双创”和“双带头人”工作室要求,紧紧围绕“着眼健全体制机制、着眼解决突出问题、着眼凝练经验抓创建”,按计划、分步骤开展了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培育创建工作,凝练了党建品牌特色,发挥了领航示范作用,成效显著。(党委组织部 王恩习)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