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1 >>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14门课程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3月29日,教育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我校共14门高水平课程上线该平台,分别是:《普通逻辑学》《创意思维》《市场营销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行政管理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会计学》《宪法学》《经济法》《互联网+思维与技术》《可视化移动应用编程》《社会心理学》《土地管理学》《财经英语》。

该平台旨在解决各类学习者在使用中遇到的资源分散、数据不通、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实现全国高等教育在线资源的便捷获取、高效运用、智能服务,为高等教育数字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教务处 杨海阔)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