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1 >>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成立广东宏观经济形势研究小组


4月22日下午,我校成立广东宏观经济形势研究小组,并在广州校区实验楼208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商贸流通研究院)召开第一次会议。副校长邹新月、科研处处长邓世豹、期刊中心主任何剑、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陈甬军,以及教学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邹新月指出,当前受疫情及国内外形势影响,经济发展存在下行压力。为实现我省稳增长目标,有必要跟踪分析宏观经济形势,研究宏观走势,提出调控思路和政策建议。学校历来重视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此次成立广东宏观经济形势研究小组既是为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也是提升学校影响力、助力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科研成果应用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

陈甬军表示,学校应当发挥学科优势,立足本省经济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在危机中育先机,力争将广东省宏观经济形势研究成果打造成品牌,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各位学者分别结合研究领域,就广东宏观经济形势研究小组的工作机制与科研成果如何更有效地服务广东经济发展,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 赵菁)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