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3 >>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会议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广州校区正心堂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会议。会议以“坚持三全育人,强化守正创新,奋力谱写学生工作新篇章”为主题,对我校2021年以来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校领导,各党政管理、群团、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各学院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国栋主持。

校长于海峰讲话。他对学工系统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给予肯定,对学工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生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二是认清高校学生工作形势,助力实现“湾区一流”品牌目标;三是突出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大力打造拥有“工匠精神”的学工队伍。

学生工作部部长苏明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雄伟、团委书记张鹏程、教务处处长张军分别作工作汇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经济学院院长聂普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锦红、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辅导员贾微微、人文与传播学院班主任朱立芳作为代表分别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随后,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2021-2022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人员及2022年辅导员工作室和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陈树武和副校长邹新月分别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证书牌匾。

郑贤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全体学工人员勠力同心、担当尽责、实干奉献,学生工作展现了价值引领有高度、管理服务有温度、平台育人有广度、队伍建设有力度的特点。他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三是强化协同联动,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强化队伍建设,推动思政工作提质增效。郑贤操还要求学生工作部门与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加强协同联动,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对标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做法,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奋力谱写我校学生工作新篇章。

(学工部 邵奕翔)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