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5 >> 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获批两个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近日,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认定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粤社科联通〔2022〕51号),认定2022年度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标准型140家,提升型30家,孵化型67家。其中,我校申报的“粤港澳大湾区数字政府治理政策与法规科普基地”“数字化转型与管理创新科普教育基地”两个基地获批为“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孵化型基地”。

粤港澳大湾区数字政府治理政策与法规科普基地依托公共管理学院申报,基地负责人为邹新月;数字化转型与管理创新科普教育基地依托工商管理学院申报,基地负责人为刘延平。学校将充分利用经管等方面的特色科技资源,积极开展相关领域的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加强科普基地建设,提供多方面社会服务。(科研处)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