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6 >>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校团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学校大学生团务工作中心承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佛山校区举行。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代表队摘获桂冠,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和法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知识竞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融入比赛各环节,决赛分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实地调研有我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描绘时代新蓝图”三个环节,分别是轮流作答、紧张刺激的抢答和独具特色的1vs1PK作答,并在休息环节穿插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视频和观众问答。竞赛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引导广财学子不断学思践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校团委)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