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7 >> 2023年03月31日 星期五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校团委获评“2022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总结团省委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颁发2022年度调研奖。我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校团委报送的调研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灯塔工程”青年导师孙晓晖完成)荣获“2022年度广东共青团调研奖”二等奖。这也是学校团委连续第三年获得“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取得喜人成绩:获评2022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单位;以本科组第5名的成绩捧得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胜杯”;1个主题团日活动项目获评全省高校团日竞赛“十佳”项目,两个团支部入围2022年度广东省高校“活力团支部”TOP10榜;校学生会《2+3+N多维权益维护模式》项目获广东学联“我为同学办实事”精品服务项目评选立项;“广财青年”荣获广东省第十一届年度校园媒体巡展“优秀校媒”称号。

接下来,校团委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校建校40周年相关工作为重大契机,持续提升我校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财青年挺膺担当、奋进自律,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薜云峰)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