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8 >> 2023年04月30日 星期日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2021-2022学年度优秀本科生表彰大会举行


4月4日下午,2021-2022学年度优秀本科生表彰大会在佛山校区举行,共有41名同学获国家奖学金,749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0名同学获校长奖学金,90名同学获校长奖学金提名奖,270名同学获院长奖学金,3989名同学获各类个人专项奖学金,80个班级获优良学风班称号。

经济学院2019级彭佳烯作为受表彰学生代表发言,对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以及家人同学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谈到,一个优秀的广财人应当是心中有党的“明白人”、奋力奔跑的“追梦人”、帮扶同学的“贴心人”、主动奉献的“带头人”。他号召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长于海峰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有理想、有志气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要把理想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刻苦学习成为青春的主旋律。第二、明德修身,心系家国,做敢担当、有情怀的新时代好青年。广财学子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第三、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做能吃苦、有才干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要积极培养创新思维能力、批判思维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第四、笃行致远,砥砺奋进,做肯奋斗有韧劲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用实干发扬青春底色,用奋斗彰显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于海峰为“优秀学生百人宣讲团”代表授旗,我校优秀学生事迹宣讲活动正式开启。优秀学生百人宣讲团将从4月初开始宣讲,他们将持续深入学生群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我校广大学生争做自律奋进广财人,做向党、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五向青年”,彰显新时代广财学子爱国爱校、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学生工作部)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