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68 >> 2023年04月30日 星期日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到韶关开展“深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17日,我校科研党总支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前往韶关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下午,研究院与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调研座谈。西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吾林,党委副书记周福升、陈家胜,组织委员廖克球,副镇长苏章养,各村委有关干部参加座谈。会上,各村委代表围绕本村发展实际和“百千万工程”开展情况作基本情况汇报,曹吾林对西联镇“百千万工程”基本情况作简要讲解。

研究院副院长桂拉旦提出,西联镇依托中心镇的区位与资源优势,结合“百千万工程”的目标和任务,要精准发展定位,在韶关“数据谷”等新兴产业项目落地和紧盯“农头工尾”延链补链强链,成为韶关“融湾”的新高地。刘少和老师为西联镇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产业延伸、平台整合、空间整合、高质量发展的总思路。

16-17日,结合《广东省乡村休闲产业监测调查》项目,岭南旅游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一行分别调研了武江区沐溪水库、乳源县一峰农业观光园、瑶山王茶仙谷,仁化县丹霞山瑶塘新村、夏富村、牛鼻村、五马寨生态园、金喆园,翁源县南塘村湖心坝、新丰县岭南红叶世界、大丰农场、樱花峪等美丽乡村示范点和休闲农业经营主体。韶关市及相关县农业农村局同志陪同调研。

(岭南旅游研究院 陆万俭)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