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75 >>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寒假期间学校积极开展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为做好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学校生源质量,1月25日至2月28日,由招考处、学工部、校团委联合指导的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在广东省及省外多个省份持续开展。

此次寒招活动按照“明确目标,广泛覆盖,精准宣传,强化效果”的工作思路开展。前期招生考试处对学校近三年高中生源录取情况进行分析及筛选目标高中,并联合学工部、校团委积极发动在校生参与,择优选拔、培训寒招队伍,搭建寒招组织体系。

活动期间,相关老师及时跟进寒招队伍开展活动情况,鼓励各寒招队伍结合地方特色及高中校园文化生活,创新宣传方式。各支队伍通过深入班级交流备考经验、张贴宣传海报、校内摆摊咨询等方式近距离与考生交流;同时结合线上建立咨询群、发放调查问卷、发送新媒体推文等方式,介绍学校相关情况及招生录取政策。此外,招考处与全国高中数字媒体联盟合作,定点向相应优质生源高中投放数字媒体宣传广告,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及人才培养特色。

此次活动共有253支队伍,2396名志愿者参与,宣讲范围涉及广东、安徽、江西、贵州等多个生源省份,在广东省内基本实现了县域全覆盖,向相关高中学校展示了学校良好的办学形象,为学校夏季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奠定基础。(招生考试处)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