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28 >>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青年节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话心声


5月4日中午,“校领导午餐会”在广州校区第二学生饭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吴琦与2017-2018年度五四青春榜样和部分普通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校领导和同学们边吃边聊,“如何更好地开展研究生的思想引领工作?”黄晓波谈到,要联动学校宣传部、网络中心等构建信息共享平台,更好地传递研究生思想工作的主旨,研究生会多举办思想引领性的活动,使学生们提升思想境界。同时提出研究生群体应着力抓好学术水平建设,重视学术研究能力的养成。要继续强化发展本校的优势学科,做到特色鲜明,优中更优。

于海峰在回答有关学校发展的问题时指出,学校正在全力争取申请博士点。他说,大学四年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节点,学校在不断努力,希望带给同学家的归属感,形成凝聚力,因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要靠我们一代一代同学们的持续努力。

在谈到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参加公益活动时,吴琦说,在校大学生应积极从事公益事业,从点滴小事开始,在面对利益与公益之间的矛盾选择时,能清醒认识“小我”和“大义”,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

到场同学就研究生思想引领工作、学生组织的学生工作、大学生创业、学生身体素质现状、学校发展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三位校领导认真聆听了同学的建议和问题,并且一一解答,对一些好的看法和建议当场给予充分肯定。

“校领导午餐会”已连续举办3年,旨在拉近学校领导层与学生的距离,培养学生以校为家的情怀,让学生发表真实的心声,解答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帮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校团委 吴天成)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