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28 >>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林泽娜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5月3日,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其中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298名,我校金融学院林泽娜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团员第二次获此殊荣。

此外,在广东共青团2017-2018年度“五四”系列评优中,我校会计学院2015级会计学1班洪梓博、统计与数学学院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2班林泽漫获得“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团员”称号;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郭显军获得“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财政税务学院佛山三水校区团总支获得“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获得“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校团委 吴天成)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