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28 >>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两项智库成果 获省领导批示


本报综合讯近日,我校有两项智库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我校广东地方公共财政研究中心课题组撰写的研究报告《广东省中小企业税负问题研究》通过《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专报》上报省委省政府,并获广东省委常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林少春批示,要求省国税局、省地税局阅研。该研究报告阐述了广东省中小企业税负调查情况,分析广东中小企业税负问题与原因,最后针对合理调整广东中小企业税收负担提出对策建议。

我校商贸物流与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王先庆教授撰写的《新形势下广东共享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与对策建议》一文也获广东省委常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林少春批示,并被刊物《观点摘编》(综合)采纳。该文分析了广东共享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及原因,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