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28 >>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学子在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 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18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5项,成绩名列全省前茅。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数学建模领域的国际性权威赛事。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月8日至12日(美国东部时间)通过网络全球同时进行,竞赛时间为4天4夜。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1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著名学府20602支代表队的6万余名学生参加。

我校共有34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分别来自统计与数学学院、创业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信息学院等7个学院。指导教师为我校省级数学建模教学团队的胡桂武、黄辉、陈霭祥、陈光辉、邹战勇、陈建超、张宇山、黎中彦和刘卫国等9位老师。(统计与数学学院 胡桂武)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