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二届班歌比赛举行

2017-11-16 21:01:29

11月12日晚,信息学院班级风貌展示活动暨班歌决赛在佛山三水校区举行。此次班歌比赛面向信息学院2016、2017级各班。

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同学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班级的热爱,同时彰显出本班的激情与青春,也演绎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比赛间隙,学院艺术团劲舞队令人热血沸腾的舞蹈表演点燃了全场。而戏剧队给同学们带来的小品《碰瓷》,更是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最后,17级电子商务2班荣获第一名,17级电子商务1班、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分获二、三名,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16软件工程2班收获优秀奖。

早在11月初,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用早练时间开展班歌比赛,既响应了学校关于开展“五早一晚”习惯养成活动的倡议,也丰富了“五早一晚”的活动形式。

摄影:陈典锋
作者/通讯员:陈典锋 叶嘉杰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李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