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MBA春季毕业生集资改造学校草坪景观感恩母校

2018-01-25 16:55:30
研究生毕业

毕业前夕,2018届MBA春季毕业生怀着对母校依依不舍之情,怀着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与祝福,集资改造学校北二、北三间草坪景观。1月20日下午,捐赠仪式在研究生楼北二、北三间草坪举行。校长于海峰、副校长王廷惠、研究生处处长苏武俊及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等为北二、北三间草坪景观改造揭幕。MBA教育中心全体成员、2018届MBA春季毕业生出席活动。

此次集资捐赠活动共筹集款项近八万元,全部用于北二、北三间草坪的整体景观改造。“这份捐赠,体现出广财人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体现出学生对母校发展的美好希望与大力支持!”于海峰对2018届MBA春季毕业生的捐赠善举、心怀母校的赤子之心表示衷心感谢。

MBA毕业生代表吴剑波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代表全体毕业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王廷惠代表学校为MBA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摄影:
作者/通讯员:钟艳婷 | 来源:MBA教育中心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