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周天才回校畅谈西部计划志愿服务

2009-04-29 14:35:00

4月28日晚,校友周天才回到母校向师弟师妹们介绍西部计划情况,并畅谈在参加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人生是短暂的,青春是美好的,在美好而又短暂的时光中,做有意义的事情是最灿烂的。”周天才讲述了他选择参加西部计划的原因,并详细介绍了整个西部计划的流程,包括报名、选拔、体检、培训、工作性质内容、相关鼓励政策等。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及所服务部门的特点,他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并回答了有意参加西部计划的师弟师妹们关心的问题。

到会的09届毕业生表示,在今年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参加西部计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可以锻炼自我,提高自身素质;另一方面可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选择了,便会无怨无悔。

周天才是经济学院2008届毕业生,去年毕业时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加了西部计划,到广西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扶贫帮扶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通讯员:经济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