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期粤商领袖大讲堂开讲

2024-04-02 15:53:20

3月30日上午,我校第八期粤商领袖大讲堂举行。本次大讲堂以“民营企业的转型与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多位杰出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工商管理学院书记王德斌、副院长卢岳及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讲堂由卢岳主持。

校长于海峰出席大讲堂并致辞。他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中央和各地制定实施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类支持政策,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困难,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本期大讲堂探讨民营企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和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背景下的创新发展,具有极大意义和引领价值,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大讲堂,学习企业家们的管理智慧和创新精神,为自己将来成为优秀的商业精英积累宝贵的经验和启发。

随后,于海峰、王德斌为广东万丰海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成曦、广州科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兴、广州里工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李卫铳颁发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外实战导师聘书。

在嘉宾演讲环节,三位企业家围绕企业家精神引领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企业治理结构变革、人工智能与资本市场投资等话题展开精彩演讲,深入剖析了民营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分享了他们在创业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智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学生们积极提问,与嘉宾们展开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粤商领袖大讲堂作为我校MBA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为学校师生搭建了一个与业界精英深度交流的平台。在未来的大讲堂中,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校企合作更深入的发展,通过这个平台,培养更多有远见、有创新力的人才,助力学校成为弘扬粤商精神的重要阵地,培养粤商人才的重要摇篮。

摄影: 卢岳
作者/通讯员:卢岳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