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教育集团负责人回访我校

2018-06-22 14:54:29
合作交流

6月21日上午,瑞士教育集团CEO Florent Rondez和中国-瑞士关系部主任周龙回访我校,考察广州校区办学条件,并参观新图书馆。校长于海峰、副校长杜承铭随后会见来宾。Florent Rondez与于海峰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这是该集团与中国高校签署的第一份协议,正式确立了双方合作伙伴关系。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落实与该集团旗下蒙特勒酒店管理学院等相关院校的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高等教育合作项目,主要包括国际化师资培训、一学期交换生、2+1.5中国-瑞士-美国学士学位教育、暑期赴瑞士“创业教育+带薪实习”项目等进行商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地理与旅游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瑞士教育集团(Swiss Education Group,SEG)是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旗下拥有5所由星级酒店改造而成的高等院校,2016年成为瑞士国家旅游局官方合作伙伴。蒙特勒酒店管理学院(Hotel Institute Montreux,HIM)隶属瑞士教育集团,采取全英教学模式,以“瑞士酒店运作管理+美国工商管理专业知识+瑞士带薪实习”为课程特色。去年6月和今年6月中旬,杜承铭和于海峰先后率团访问瑞士教育集团及旗下的蒙特勒酒店管理学院等相关院校,持续、深入探讨双方合作模式与路径。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