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专业99级校友毕业十五年重返母校捐种异木棉

2018-06-27 14:48:00
校友动态

6月23日下午,我校1999级统计专业本科(2)班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十五周年聚会活动,并向母校捐种美丽异木棉一棵。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友办主任曹阳、党办校办副主任刘大鹏、后勤处副处长黄进,经济学院院长黄晓凤、党委书记黄虹、副院长徐忠爱、副书记梁希琴、退休教师胡学锋等师生代表以及校友代表近50人参加了培土仪式。黄虹主持培土仪式。

99统计本2班班长韦鹏代表班级发言。他说,99统计本2班全体同学于毕业十五年之际,感恩母校的培养,捐赠美丽的异木棉,希望能为广财大的校园建设贡献班级同学的绵薄之力,希望学校发展枝繁叶茂、蒸蒸日上。

黄晓波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向校友们致敬。他说,2018年是学校建校35周年,希望校友们秉承“正心诚意,求真向善”的广财精神,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港湾。

黄晓凤对校友们的善举与爱校情结给予了肯定,并与校友们就学院发展与学院校友会成立及其长效机制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摄影:
作者/通讯员:经济学院 | 来源:经济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