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年中)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07-03 09:14:28
党建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7月2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年中)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学院(部)行政主要负责人,省、全国“两代表一委员”,各教学院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辖属教师党支部书记或党员教工代表,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等8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主持。

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就2018年上半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围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推进基层党建,全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他指出,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要努力做到以下五点:一是继续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加强统筹谋划,务求工作实效;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补齐薄弱短板;四是加强党建创新力度,激发党建活力;五是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打造担当作为干部队伍。

摄影:吴绮彤
作者/通讯员:杨婧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