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赴龙门县调研并开设讲座

2024-04-03 14:28:15

4月2日,广东财经大学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课题组陈甬军教授、陈义国副教授一行赴惠州市龙门县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并为县委领导干部理论大讲堂讲课。

课题组一行抵达龙门后,先后考察了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龙门职业技术学校和城西村百果园,了解当地作为广东北部生态保护发展区近年来推进乡村振兴,承接大湾区中心城市产业转移和职业教育发展的情况,并对各部门、各地区贯彻省委“百千万”工程,多渠道拧成一股劲帮扶龙门县发展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当天下午,陈甬军还在龙门县领导干部知行大讲堂开讲了《2024平中国经济和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讲座,受到了听讲全县科以上干部二百多人的欢迎和好评。

龙门县委田裕东副书记主持了讲座,我校长驻龙门县帮扶干部桂拉旦教授、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为调研和讲课提供了具体指导和帮助。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义国 | 来源: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