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开讲思政第一课

2018-10-19 15:49:12

9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院长余晓征分别开讲思政第一课。

陈倩在第二综合楼204为17级航空服务与管理项目1班和泰国华侨崇圣大学全日制本科留学项目学生讲授“新时代要有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她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的创新理论发展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治国理政思想的重大创新,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新飞跃。她要求同学们在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要做到真学、真信、真行,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好时光,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余晓征在第二综合楼203为专本连读项目2018级行政管理1班61名学生讲授“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他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中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具体内容,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分析讲解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推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摄影:林澌敏 黄美妮
作者/通讯员:黄美妮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