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共建“广东财经大学——三水区人才驿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佛山三水校区举行

2018-11-12 09:18:39

11月9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与三水区共建“广东财经大学——三水区人才驿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小兵,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学校发规处副处长陈红丽,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管办副主任张东航,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黄海辉,三水区编办副主任陈海燕以及三水区、镇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广东财经大学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林仲豪主持。

黄晓波讲话。他说,我校与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商设立人才驿站、签订共建协议有着重要的意义,一、为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二、为学校和三水区打造人才聚集高地提供了新的保障;三、为发挥学校人才聚集优势、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的途径。他希望双方在共建中能把人才驿站打造成高水平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方小兵介绍了近年来三水区在人才驿站资源和效应驱动下人才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合作情况,强调了我校在三水区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对人才驿站未来发展提出三点期待:一是期待人才驿站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我校的影响力以支持广佛两地院校与三水区开展更多元化、更高层次、更深内涵的人才对接合作;二是期待人才驿站成为高层次人才培养交流的平台,协助三水提升自己的进步空间;三是期待人才驿站可以助力“城市三水”建设发展。希望我校今后能有针对性地、有所侧重地为“城市三水”培育、引进、留住一批优质人才、团队以及项目。

黄海辉与林仲豪代表双方签约,黄晓波、方小兵、黄海辉、张东航、谢访春、林仲豪共同为“广东财经大学——三水区人才驿站”揭牌。

摄影:林汉言
作者/通讯员:林汉言 李燕洁 黎嘉衍 | 来源: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