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广电系教工党支部与佛山电视台高明分台党支部两个共建基地挂牌

2018-11-13 08:44:23

11月12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广电系教工党支部与佛山电视台高明分台党支部“党建共建基地”、“广东财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在佛山电视台高明分台举行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高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敏坚,佛山电视台党委委员、高明分台党支部书记冯强苏,高明新闻办副主任吴建辉,高明分台台长郭丽珍,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人文与传播学院广电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敏、新闻系系主任莫继严等。本次活动是广电系教工党支部“三型”党支部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

出席仪式的双方代表共同为两个基地揭牌,并就两个基地的建设等进行座谈,对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两个基地的挂牌,是双方发展的共同需求,双方将在组织共融、人才共育、项目共研、品牌共创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索党建先行、文化联动、育人为主、政产学研协同的工作新机制,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基地,为地方的融媒体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摄影:
作者/通讯员:周敏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