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11-22 09:13:29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703室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支委,知联会会长、副会长,部分骨干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组织统战纪检党支部的党员列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邓惠毅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陶日贵副教授在会上作题为《改革开放永不停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回顾、信息解读、学习要求三个方面做了全面而详细的解读。

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长春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民建支部主委顾文静、民革支部主委滕丽、九三学社支社主委武刚、民进支部成员熊枫、民盟支部委员徐辉等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邓惠毅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效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有机结合,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民主党派支部和统战团体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充分挖掘资源,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杨婧 |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