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总支赴暨大进行专题学习交流

国际学院党总支赴暨大进行专题学习交流

2018-11-23 09:32:01

11月22日上午,国际学院、MBA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工党员11人到暨南大学,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暨南大学的办学特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学习交流活动得到了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健民、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的大力支持。

在卢健民的讲解和引领下,一行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线路,先后观看了校史展和办学成果展,了解暨南大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情况;来到图书馆华侨华人文献馆,认真察看馆藏文献和实物。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暨南大学的重要讲话,为广东高校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用力、扎实推进业务开展和多层次合作办学,加快形成学院多个项目稳步推进的协调发展新格局,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摄影:
作者/通讯员:廖颖毅 | 来源:国际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