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2019-01-25 23:58:08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名单,全省共有45名教师获奖。我校创业教育学院教授刘红红荣获“广东省教学名师”称号。至此,我校先后共有6名教师获此殊荣。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授予对象为长期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辛勤耕耘,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的高校教师,旨在通过名师示范作用,引导教师队伍建设方向,提高教学质量。我校刘红红教授多年深耕教学第一线,对人才培养质量的追求使得“上好每一堂课”、“指导好每一个学生”成为其教学改革的终极目标。她连续多年获得校级教学优秀奖和先进表彰,获“南粤优秀教师”、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届“教学名师”、广东财经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研“优秀指导老师”等称号,还获3项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通讯员:曾丽雯 | 来源:人力资源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