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2015-11-24 14:37:31

11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工作院长(主任),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科研(学科)秘书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与会。副校长邹新月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林仲豪谈了科研处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设想。他指出,科研工作应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目标定位,要做到“顶天立地”。他提出科研工作要实现五个转向,并对科研管理制度修订、科研团队、智库建设、科研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设想。科研处副处长陈红丽通报了暑假以来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作了具体布置和安排,传达了近期国家和地方重要的科研政策文件。各单位就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

邹新月做总结讲话。他在肯定我校科研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紧迫性;二是加快相关科研管理制度的修改和完善;三是积极组织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和辅导工作,争取重点、重大项目的新突破。

作者/通讯员:刘春寒 | 来源:科研处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