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持节受聘全国高校出版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5-12-21 14:37:33

12月 19日,在北京召开的“媒介融合背景下出版教育改革与探索学术研讨会暨2015年全国高校出版专业教指委全体委员会议”上,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马持节受聘为新一届(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目前广东省唯一当选的全国高校出版专业教指委委员。

全国高等学校出版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2年成立,是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教育部领导下,由政、产、学、研等各方面专家组成,围绕专业学科开展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权威组织。新一届教指委由来自全国43家单位的48名委员组成。总局人事司副司长李宏葵任主任委员,北京印刷学院副院长王关义任常务副主任委员,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中国编辑学会会长郝振省、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蔡翔、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卿任副主任委员。

会上,马持节作为新委员代表发言,同时作为专家代表发表了题为《出版+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的演讲。

作者/通讯员:莫继严 | 来源:人文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