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企业家进高校系列讲座走进我校

2016-09-28 14:37:59

9月22日下午,由广州市社科联主办、我校承办的“创新企业家进高校系列讲座第二场在我校广州校区图书馆801报告厅举行。广州朋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蔡煜为我校学子作“创业,致始终常在的青春”的主题报告。广州市社科联副主席谭晓红、我校副校长邹新月参加活动。

蔡煜讲述了他对就业与创业区别的看法,指出创业要有宏伟的目标,也需要脚踏实地。他认为,创业者要准确把握住“立足思想制高点”、“ 需求来自用户”和“ 从收入模式开始”三个关键点,具备团队、项目、资金三方面的优势,才能够使自己在创业路上走得更长远,做得更成功。

“创新企业家进高校系列讲座”是“活力广州 众创未来——2016广州社会科学学术与科普活动季”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办方广州市社科联邀请在广州地区有影响力的创新企业家到高校开展30场讲座,与高校学子进行分享与交流。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