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我校2017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及辅导会议

2016-11-01 14:38:04

为做好2017年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科研处于10月27日晚组织召开了2017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及辅导会议。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爱贞到会指导,科研处处长林仲豪主持会议,2017年国家级项目拟申请人、科研(学科)秘书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会。

林仲豪就2017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进行了简要动员。陈爱贞结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经验,对如何选题、选题视角、问题导向、如何破题以及论证技巧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强调在立项中要把理论意义和实际意义相结合,在文献综述方面要结合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并鼓励各位老师要保持信心,找准研究方向,努力积累成果。

互动环节,各位申请人就项目申报过程注意事项、申请书填写的具体问题与陈爱贞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作者/通讯员:刘春寒 | 来源:科研处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