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广东财经大学新生奖学金增至400万元

2019-06-17 10:46:2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孙小鹏 见习记者 晏文龙 通讯员 杨柳青 方玮 陈苹 梁凯涛 罗玉燕 蒋晓薇 梁茵 曾霞 刘阳)距离高考放榜只剩10天,考生对学校招生情况是否已经了然于胸?昨日,为方便考生和家长了解最新招生政策,广东财经大学举行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近日,多所高校也发布了招生信息。

  广东财经大学

  新生奖学金增至400万元

  今年广东财经大学计划招生6010人,与去年大致持平,其中省内招生5715人(文科2155人、理科3232人、艺术类298人、地方专项30人),共有54个专业(不含中外联合培养项目)。

  该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单独代码招生,有国际商务、金融学、财务管理、法学等四个专业。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是该校与国外合作高校学分互认、学位联授项目,学生在学习期限内同时达到两校毕业与学位授予条件的,将分别获得该校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国外合作高校的学位证书。

  为进一步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该校,今年该校继续设立新生奖学金,总金额400万元,其中优秀新生奖学金100万元,佛山全学段新生奖学金300万元。

  记者从咨询会现场了解到,广东考生文科排名23000以内、理科65000以内的考生可大胆填报该校。除身体等不适合录取的情况,原则上对已投档到该校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不做退档处理。

  (信息时报2019年6月16日报道,链接:http://epaper.xxsb.com:8000/html/2019-06/16/content_832105.htm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孙小鹏 | 来源:信息时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