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永和镇永梅村为广财大两教师颁发“荣誉村民”证书

2019-08-19 09:07:14

永和镇永梅村为两名荣誉村民颁发荣誉证书 

8月18日,永和镇永梅村举行荣誉村民颁证仪式,对广东财经大学岭南旅游研究院教授桂拉旦、刘少和2人授予“荣誉村民”称号。

会上,永和镇党委副书记李银娇,永梅村党总支书记蒙聪恕分别为桂拉旦、刘少和颁发证书。李银娇向荣誉村民、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的教授嘉宾们和村民代表介绍了永和镇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向荣誉村民对永梅村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一方面永和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州等各大高校对永梅村的技术帮扶工作,希望校方落实措施,推动项目落地;另一方面,永和镇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与永梅村共同努力,把握发展机遇,全面推进永梅以及永和镇乡村振兴。荣誉村民发表感言,对能成为永梅村的一员感到自豪,并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与村的联系,做好项目对接,推动项目落地,履行好作为一名村民的基本义务职责,为永梅村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近两年来,通过永梅村的广财大研究生蒙美芹的“牵线搭桥”,广东财经大学岭南旅游研究院教授桂拉旦、刘少和为永梅村的旅游发展项目提供了技术帮扶,项目有规划、有思路、有成效,有效加快了永梅村乡村旅游项目的建设步伐,使得旅游资源开发进入了一个新的轨道,村民的腰包也日益鼓起来了。这两名荣誉村民是前期通过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评选出来的,是对他们为永梅村作出的努力给予的充分肯定,这是永和镇首批“荣誉村民”,在全县也是首创。

(搜狐网2019年8月21日报道,链接:http://www.sohu.com/a/335328083_120206949)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搜狐网搜狐号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