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广财大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师生争相打卡

2019-09-27 14:59:59
主题教育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娟 通讯员 蒋晓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9 月 26 日,广财大在广州和佛山三水校区举办 " 我与国旗合个影 " 活动。师生们手拿 " 我爱你中国 "" 与国同梦,一路同行 "" 砥砺奋进,牢记使命 " 等告白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校旗,用张臂飞扬、高举胜利手势、拥抱中国等姿势在 " 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 " 的主题布景板前打卡留念,为祖国写下三行情诗,用简单质朴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愿。

学校当天的活动,除了学校师生积极参与,还吸引了附近的居民前来参加,还有不少专门带着孩子到现场感受热烈的氛围。一个个灿烂的笑容在布景板前绽放定格,一幕幕正能量满满的画面汇成浓浓的爱国情意。

" 昨天就在学校官博看到活动预告了,觉得活动特别有意义,所以一下课就过来了。" 现场参与活动的外国语学院的思思同学表示,到现场感到特别激动,大家好像都融入到浓浓的爱国氛围中。她认为,爱国并不是简单的嘴上说说,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表达。" 我衷心祝福祖国母亲越来越好。"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财大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 " 我和我的祖国 " 主题系列文化活动,通过 " 爱国爱党爱家乡爱学校 " 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同唱一首歌 " 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 " 快闪音乐会、" 我和我的祖国 " 网络文化节、" 守初心、颂祖国、致青春 " 主题展览、" 我的大学我的国 " 微视频等系列活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其中 " 同唱一首歌 " 活动结合党庆、国庆、毕业季等节点,在毕业典礼、文艺晚会、升旗仪式、表彰大会、团员代表大会、教职工运动会等多个场合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声献礼祖国母亲,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新快报2019年9月27日报道,链接: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d8d80301bc8e07b1c00009c)

摄影:
作者/通讯员:记者王娟 | 来源:新快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