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校领导到广州开发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

2019-10-23 08:59:12
主题教育

10月22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一周年之际,副校长邹新月带队,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组来到广州开发区,沿着总书记视察路线,先后走访参观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围绕“知识产权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调研交流。

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亦斌对邹新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特别是最近一年来跨越式发展情况。他说,一年来,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小企业能办大事”的重要指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产品,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了我国首支纯专利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

邹新月高度评价了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科技金融服务、知识产权证券化等方面的探索;称赞集团是一个“发展快、规模大、信用高、服务实、区位好”的领先企业,是科技、金融和产业资源的优秀整合者,是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强调首支纯专利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具有鲜明的“首创、突破、综合”三大特征,它的成功发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一致同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知识产权金融模式,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推动区域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随后,在严亦斌的陪同下,邹新月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开发区自主创新脉搏和无限活力,深刻体会到“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切实感知中国经济在这里见未来。

 

摄影:
作者/通讯员:蔡卫星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