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博士后出站进站考核会举行

2019-11-04 17:07:56
师资队伍

11月4日上午,学校举行2019年度博士后出站及进站考核会,对我校申请出站的博士后陈利锋(经济学学科)、今年申请进站的张卓涵博士(经济学学科)进行考核。考核会聘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教授张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王廷惠,中南大学教授游达明,我校教授聂普焱、肖曙光共五位高水平专家组成专家组,游达明和张平分别任出站和进站考核会组长。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喻卫斌主持。

会上,陈利锋以《广东省非正规就业:规模、宏观经济效应与就业正规化政策研究》为题,就在站期间的研究情况及学术成果向专家组做了详尽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并审核相关成果材料后,与会专家充分肯定陈利锋博士扎实的学术基础及严谨的研究态度,认为其较好地完成了研究工作计划安排的各项任务,体现了较好的研究功底,研究报告达到较高水平;其在站期间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对照博士后协议中规定的内容,已超额完成任务。与会专家一致同意其出站申请,出站考核结果为“优秀”。

张卓涵以《企业责任制度的演变与优化研究》为题,对其进站的工作目标、研究思路及预期成果等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了提问,还就如何更好开展在站研究提出指导意见。专家组评议后认为张卓涵博士具备充分的专业知识储备、较好的学术素养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其开题报告研究具有学术价值与实践意义、研究目标明确、设计方案可行,一致同意其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陈利锋博士后为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联合培养,其合作导师为张平教授和王廷惠教授;张卓涵博士由我校与中南大学联合培养,其合作导师是游达明教授和肖曙光教授。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俊 | 来源:人力资源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