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08:53:29
主题教育

11月7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区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冯东海主持。

冯东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定。集体学习后,每个党委委员分别对照党章的“五个是否”、准则的“八个是否”及条例的“五个是否”逐条自我检视,认真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

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岗位谈了看法,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敢于担当,在校区党的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资产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进一步把工作做好做实。对前期征求意见中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将在加强调查研究之后,有针对性地解决,为开会民主生活会做准备,为建设好更加美丽和谐的佛山三水校区继续努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邱李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