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房地产营销大赛

2019-11-12 08:29:20

为了给大学生搭建一个实战营销的平台,更好地熟悉房地产营销。11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合富辉煌杯”第八届房地产营销大赛决赛在广州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幕。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嘉应学院、广东财经大学五所高校。赛事得到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相关院系老师的参与指导及帮助,业界单位合富辉煌(中国)也对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庄大昌教授、合富辉煌(中国)董事彭曦明女士、合富辉煌集团党委鲁军书记分别致致词。

接着,十五支队伍依次上场展示,他们各显身手,通过模拟情景扮演、精彩的演讲、图文并茂的显示以及完美的配合呈现了各自的营销方案,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紧张的答辩环节,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应付自如,难分伯仲。

专家评委对十五支团队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也从专业性的角度,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经评比,“房不凡”队荣获一等奖,“小新星”队荣获二等奖,“中国少年先锋队”荣获三等奖,“玺和地产”队、“皇堡队”、“非常合伙人”荣获优秀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郑晓松 谭嘉琦 冯颖怡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