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4:35:24
主题教育

12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到会督导。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理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六个方面及“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相互批评坚持实事求是点真问题、真点问题,开门见山、动真碰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郑金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教育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自我剖析,认真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求真务实,取得预期效果。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要继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效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把党员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

陈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表态小结。她表示,要带头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及互相批评中提出的意见,真正做到主动整改、深入整改,要聚焦问题、对账销号,把整改工作真正抓得更细、更实、更有效。

 

摄影:
作者/通讯员:彭郁雅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