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敬老领导 共话新发展——学校召开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2020-01-08 15:18:56

1月7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向老领导通报学校发展情况。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副校长张力,学校原党委书记张裕良、原副校长温宝光、陈汉华,离休干部李智行,离退休教工各党支部书记,以及人力资源处(离退休教工党总支)、党办校办、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张力主持会议。

黄晓波向老领导、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他通报了2019年学校在加强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校综合改革和依法治校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财务状况和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科研工作、财务改善等方面的新突破。他表示,2020年学校将重点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制、推进“强特色”建设、打造一流本科、争取博士学位授权资格、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教育国际化、学生全面发展、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发力。

于海峰围绕学校在全国财经类院校的排名跃升和声誉度提高、9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对接国家战略强化国际学术交流和科研平台搭建、办学经费开源挖掘、产教融合大楼等基建项目立项等方面的发展进步情况向老领导作了通报。

老领导、老干部们对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进步和未来工作设想备感欣慰。同时,就如何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完善教师队伍知识结构,抓高层次人才和标志性成果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并感谢学校领导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老同志们期待,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全体广财人攻坚克难、拼搏进取、深化改革、强化建设,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摄影:黄芊
作者/通讯员:黄晓山 | 来源:人力资源处(离退休教工党总支)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