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

2020-05-19 09:55:25

5月18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校区管委会领导,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及研究生院三水分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主持。

会议讨论研究了毕业班研究生返校工作相关安排。围绕就返校准备、党团关系转移、学杂费清缴、户口迁移、毕业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

冯东海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部署,要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情绪,防止防控措施流于形式。二是要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严格执行学校返校工作方案,扎实开展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做好宣传、教育及学生引导工作,一手抓严控,一手抓服务,各方面工作都要体现出人文关怀,创造轻松、愉悦的毕业离校氛围。

会议还就属地政府有关春季开学准备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摄影: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宋信强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宋信强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黄芊